校址:九龍觀塘油塘道一號一樓 [如何前往]
Address: 1/F., 1 Yau Tong Road,Kwun Tong, Kowloon.
電話 Tel: 2349 0221 傳真 Fax: 23490201
電郵 Email: principal@stantoniuskg.edu.hk

校本中華文化活動
The School-Based Learning Activties of Chinese Culture

活動目標:
讓幼兒認識中國傳統習俗、欣賞中華傳統文化和藝術。

活動簡介:
在不同的中國傳統節日,透過不同的遊戲和活動,讓幼兒認識節日的食品、慶祝活動及習俗,提升幼兒對中國文化的興趣。
舉辦中華文化日,透過攤位遊戲讓幼兒認識中國古代書寫工具、運動、 小玩意及古代的中華服飾。
參觀香港文化博物館,認識香港早期農村生活及出土文物、了解香港玩具及粵劇歷史,啟發幼兒對香港與中國歷史文化的興趣。